2012-03-26 23:43:52頹廢の翼

>>疼妳的責任


每次妳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妳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妳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淳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坐在妳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妳看的畫面 過妳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 花也開了 微風也沉醉
雖然妳不說話 卻也早已萬語千言

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
只有妳才能給我這種感覺
不管心多疲倦 夢想還有多遠
有妳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我要陪妳擦拭每個昨天 
相片 日記 書籤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妳睜開雙眼 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妳打掃房間 
把身體好好鍛鍊 好讓妳覺得安全
讓妳記得我的優點 無論任何時間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我也願意幫妳打掃房間 
把口才好好鍛鍊 陪林媽談心聊天
為妳寫下盈淚詩篇 感覺就像觸電 
才會對我想念 非常想念

我也願意幫妳打掃房間 
幫妳的爸爸戒菸 幫妳兄弟姐妹買早點
讓妳時刻覺得很炫 生活過得悠閒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上一篇:>>12/12

下一篇:>>快瘋了

pipi 2012-03-27 00:55:09

天空是灰色的 可是有陽光
幸福是一定的 很遠又怎樣
快樂忘了出場 天使折了翅膀
我還是要希望

眼淚是溫熱的 跟擁抱一樣
我不會放棄的 雖然會受傷
通往你的路上 不會隨風飄蕩
想你我的心 就有重量

我跟著幸福導航奔向有你的地方
不管距離夢想起起伏伏多漫長
當時間逼著我害怕 我卻偏偏不害怕
無路可退就會堅強

放手讓幸福導航忘了所有的悲傷
因為奇蹟會是堅持的人的獎賞
當我終於學會了飛 能夠擁有全世界
我想要的只有一樣 在你身旁

時時刻刻 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