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04:29:32頹廢の翼

>>書寫

[喂!敢說出去你就死定了!]

看著你跑遠的背影..
我才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那天真卻有著無微不至的體貼...
的你

 


搞什麼阿! 又在下雨了..
基隆這雨都之稱真不是蓋的,
嘖! 又得要弄得渾身濕透了,穿上有穿等於沒穿的雨衣,跨上親愛的小車,
前往目的地,潮境公園...

 

 

鈴聲加震動從大腿傳達上來,是T打來的,八成是要催我,問我到底來到哪去了,
[ 喂! 我要到了啦!]  [ 靠! 死小P你到底是要到了沒?! 全世界都等你一個人救,大家就死光了
還不趕快給我過來!]

 忍著雨滴打在身上....喔不是,應該是打在雨衣上的疼痛,催緊了油門直奔而去...


[ 馬的!終於來啦! 你知道快鬧出人命了還不快點! ]  [ 好嘛! 我這不是已經飛來了嗎!? ]  [ 人呢? ]
[ 剛已經有先阻止了,但看起來似乎不樂觀,你先去看看吧! ]
遠遠的我看見你的背影...  吹著海風... 那麼無助的樣子,心似乎揪了一下,
心似乎揪了一下?! 沒會錯意吧...我怎麼會?... 算了先不管那麼多...

悄悄的走近你的身旁,替你披上了外套,我什麼話也沒說,就靜靜的坐你在身旁,
我知道這時候多說什麼也無益,何況我不擅言詞,更不懂得安慰人,突然,
你將頭側靠在我肩上,[ 如果這一刻能停止多好! ]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無意藉此要告訴我你的心意,我沉默,至少剛剛的事不會再發生了...就當做個爛好人吧!


身後突然傳來了一陣生日快樂歌....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兒... ]
靠在我肩上的你也笑出來了,對我說 [ 哈!生日快樂 ]
[ 馬的! T你是怎樣?! 你不是跟我說E... 所以要我趕快來嗎?! ]
[ P ,你今天是壽星喔,不能生氣喔! ]
T說,[ 哈哈... 生日快樂啊! 因為剛剛那是騙你的,誰知道你這麼好騙,先切蛋糕再說啦! ]
[ 快啦! 不然蠟燭又要熄了,在這很難點耶! ] [ ㄟˊ,剛剛E有說喔,你是壽星不能生氣,快許願快許願,我等不及要吃蛋糕了~要許三個願望,第一個和第二個都要說出來! ],我握拳忍著想揍扁T的衝動,算了...看在有心的份上...暫時放他一馬.
面對著蛋糕還是有點不知所措,看著蛋糕和蠟燭[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世界和平. ] [ 喂,很官方的願望耶! ]眼睛斜視了T一眼,他果然乖乖的禁聲,[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友誼能長存,一直要像現在那麼好! ] [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 呼...吹熄蠟燭T就立刻將蛋糕取走,開始瓜分蛋糕了...
[ 你只是為了蛋糕吧! 才不是為了我生日,你這傢伙! ] 我對忙碌瓜分蛋糕的T說
[ 哈! 都有啦! ] 繼續興高采烈的研究如何瓜分好吃的蛋糕 , 嘖,這傢伙!!

轉頭看見你直視著我... 有點不好意思的 [ 剛剛他說你... 令人蠻緊張的...結果你們是在騙我,不過沒事就好! ] 
E向我走近問我  [ 你會擔心我嗎? ]....



待..

 

突然想書寫一下...
手法粗糙阿...

 

上一篇:>>如此恩惠

下一篇:>>書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