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6:56:41頹廢の翼

>>回應

我該高興的

對於妳給我的回應和解釋

可是我能夠說什麼呢?

我不想想太多.. 腦袋放空..

妳的解釋只讓我更難過的無地自容

可是我應該要高興的 但我卻開心不起來..

 

唉.. 整個腦袋都是妳..

只好別想太多把自己困住

也許不看不聽不聞不去想

我還能試著催眠自己

沒那麼難過沒那麼痛

說服自己別忘記應該有的距離

也許只是心態上的問題吧

我想我可以調適過來的..吧 也許..

我還再努力學習..怎麼克制自己..

原以為這件事可以再遲一些再讓妳知道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我怕那一但得到證實後..

所有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但是我沒想到妳卻在昨晚問我了..

唉..

我不想騙妳..而且妳也沒那麼笨..

思念滿溢氾濫成災

不知道該怎麼收拾..

只能小心翼翼的了..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妳不在我身邊..卻進駐我心裡面..

 

 

現在妳和他

我希望妳們可以好好的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想去想太多..

因為誰也說不定..

上一篇:>>看報台的感覺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