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1:38:09頹廢の翼

>>軟弱

軟弱,

我厭惡極了我的軟弱,

是溫柔,懂體貼,也能屈能伸,

實際上直接講白了就是軟弱,

無法拒絕,所以讓自己接受。

雖然軟弱,但又自尊心好強,愛鑽牛角尖,

力求完美,想要做的跟能做到的,完全成反比。

想讓自己有隨波逐流的感覺,

也許像漂在海上,

載浮載沉似乎不需煩惱些什麼,

但隨即很清楚的知道,

那只是一種苟且偷生的想法,

更印瞼了我的軟弱。

因為軟弱,所以安於現狀,不想改變。

因為軟弱,所以忍氣吞聲,不停說服自己 接受。

因為軟弱,所以連拆穿謊言的力氣也沒有。

任憑別人欺騙和欺騙自己。

而轉個想法和角度,

軟弱即成了圓融,

在待人處事上又是不可或缺的。

有時又想究竟何時才能讓自己脫離悲情又苦命的角色和想法。

嚴格來說,

就是讓自己想太多,

才讓自己更卻步更不敢往前,

而時間不停的跑,

不再向前走的我,

正往後退,

後頭等著我的,

即是軟弱在招手…

上一篇:>>隨筆塗鴉

下一篇:>>炎熱天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狐狸╭☆ 2010-05-07 00:56:08

字也太小了吧!!
我現在比較常在用無名哦
帳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