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2:43:50頹廢の翼

>>開學氣氛

  暫時沒在讀書了,不過別人在開學,

  我也在感受開學氣氛,想想剛上大一的我,

  在這個時間只是新生菜鳥一枚,

  自己隻身下台南,背著自己簡單的行李和筆電,

  什麼都不懂,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一切都是陌生的,

  經歷了新訓、迎新、上課、適應新生活,

  宿舍室友的相處,同學們老師們學長姐們,

  這一年的時間裡,太多太多說不完的事,

  快樂的、開心的、自己憧憬的,

  難過的、鬱悶的、自己失望的,

  一切的一切都充滿著我的大學生活,

  曾經不停不停的告訴自己,

  我是大學生了,是開心的,雀躍的,

  現在不停不停的戒懲自己,

  不能再有玩心,不能在懶散,

  我已不在是個學生了,

  是督促自己,提醒自己,

  好極端的兩種心情,

  我一直都知道也了解,

  當學生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已不是學生了,

  但我為的是尋找自己的幸福,

  所以加油!!

上一篇:>>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