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2:03:49頹廢の翼

>>珍惜不珍惜


 對的時間遇不到對的人

 只能在渺茫的交錯點裡

 渴望那瞬間的相遇

 相遇 相知 相惜

 只是希望能把握另一半給的疼惜









 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對方應該給的付出

 也許兩個人相遇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如果所有的開心都換來不愉快

 是否已經找不回曾經的那份快樂

 不是沒給 卻收不到

 那是哪裡出了問題

 給的快樂有所差錯

 短路的訊息 地球的自轉裡斷線

 是誰忽略了體貼

 是誰忘了 最初悸動的瞬間

 在地球上十幾億人口裡

 幾憶萬分的機率 從那不可能中的可能

 卻相遇了 卻相愛了

 也許該偷笑 因為機會微渺

 但 為什麼卻那麼多人不懂得珍惜

 我感慨 我無奈

 甚至我想取笑 那不懂珍惜的人

 那不成熟的作為 多麼可笑

 卻還理直氣壯 也許我該位他感到可悲

 因為它也許不懂何謂真愛

 如果一昧要求的那種付出

 那叫強求 既然是強求

 又何必讓兩人都不愉快

 既然是要付出 應該是出自於自願

 而不是要求著有回報

 那就已經不叫愛情

 那只是種習慣

 習慣著對方 習慣了陪伴

 習慣了在意 習慣了依賴

 那卻不是真正的愛

 世界上這麼多相愛的戀人 卻還是有很多人不明白





 而愛情裡沒有所謂公平的起跑點

 只能努力去尋找兩人間的平衡點

 

上一篇:>>你的堅持

下一篇:>>月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