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52:14頹廢の翼

>>洗車去



 今天很興沖沖的到學長家洗車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洗車了

 超開心的 我家阿藍終於可以乾乾淨淨的了

 打了電話給學長 要他來學校帶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 而且還有小婕的車要洗

 沒想到學長超快 咻咻就到了

 害我飯還沒吃完 就很匆忙的下樓

 算了 反正可以洗車 比吃飯重要

 誰叫我家阿藍這麼重要

 

 騎了一小段路 到了學長家

 就超開心洗車 一直很緩慢的喜

 學長都洗完兩台車了 我還在洗我家阿藍



 因為寄車的真的心地太差了

 一直到洗車的時候 我才發現 還有膠帶沒拔

 怒到 很辛苦的拔了很久

 還喜不起來 於是我就先放棄

 洗別的地方 

 學長超好心的 還幫我一起洗

 因為我不起來 所以該死的膠帶是學長幫我清的

 看他弄了很久 真拍謝
 
 結果 我四點多去洗車

 六點多才洗完 超久的

 洗到天都黑了 其實還是覺得還沒洗好

 只是看不到了 所以才算了

 之後跟學長一起回到回學校

 就和阿蓁小婕還有學長一起去吃飯

 討論了很久 還是跑去吃麥當噹

 其實一直很不好意思拖學長去吃

 因為他還要買飯回家給他弟妹吃

 但他還是陪我們吃完才回去

 哈哈 下下禮拜還要去他家洗車

 他說要給我看他兒子 他說很可愛

 









 是松鼠啦 講不清楚害阿蓁他們都以為真的是小孩子

 

 沒聽學長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

 禮拜一微積分要小考

 範圍從第一次上課開始到上禮拜

 真是夠了 有夠多

 雖然我都有抄筆記

 可是筆記完全看不懂

 算了 學長還想問我咧

 哈哈 我也不會 所以救不了他

 最後的總結就是

 下禮拜一堆小考

 我還沒考 我都覺得我快熟了

 煩耶 機~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家阿藍超乾淨

 連學長都說像新車

 哈 超得意的

 一直問阿蓁和小婕

 阿藍很乾淨對吧

 問到他們都覺得很煩

 哈哈 其實小婕的車比較乾淨

 因為他是新車

 好飽唷其實

 好久沒吃的麥當噹

 突然讓我覺得很飽

 噁 有點想吐

上一篇:>>大開心

下一篇:>>沒睡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乖╭☆ 2007-10-23 19:23:57

如果你沒補充的話,我也真以為你學長有小孩了!!

真是天大的誤會唷!

版主回應
恩阿~~
害我室友都嚇到~~
不過還蠻期待他兒子~~
應該很可愛~~
2007-10-23 23: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