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58:41▨〃 魚兒ீ

sorry

sorry baby

至 從 認 識 你 到 現 在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請 妳 相 信 我 唯 獨 你

我 跟 你 在 一 起 我 很 幸 福 快 樂


是 你 讓 我 知 道 我 要 愛 的 人 是 誰

那 個 人 就 是 你

沒 有 別 人 可 以 取 代 你



是 你 讓 我 無 法 呼 吸

是 你 讓 我 無 法 幸 福 跟 快 樂

我 知 道 是 我 自 己 沒 有 給 你 很 好 的 安 全 感

但 是 是 你 讓 我 知 道 我 想 愛 的 人 是 誰



我 只 能 說 sorry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我 只 會 為 了 你 而 付 出 真 感 情


你 才 是 我 想 要 活 的 原 因

跟 你 在 一 起 才 是 真 正 的快 樂 與 幸 福

sorry 我 會 一 直 愛 著 你


要 在 去 愛 一 個 人 恐 怕 很難 了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甚 至 沒 人 敢 預 測 的 將 來

請 妳 相 信 我






妳 是 我 這 一 生 這 一 生

最 最 最 害 怕 去 傷 害 到 的 人



也 是 我 這 一 生 這 一 生

唯 一 能 讓 我 想 安 定 下 來 的 人


雖 然 我 並 很 笨

但 是 我 知 道 我 要 愛 的 人 是

誰 才 是 最 重 要 的




我 的 愛 人 請 聽 我 有 很 多 內 心 話 想 親 口 當 面

跟 你 說 不 說 我 真 的 會 後 悔

給 我 機 會 表 明 一 切 好 ㄇ ?

上一篇:需要你時

下一篇:想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