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4:47:54Pang ♥♥♥ --- *

後 悔 *

 
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份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份

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份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份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份
 
原 來 婐 悶 真 的 ,

沒 有 那 個 緣 分 在 壹 起 *

但 !

婐 還 肆 祝 福 ? !

婐 悶 壹 次 次 淂 擦 肩 而 過 *

婐 好 後 悔

為 什 麼 當 初 么 喜 歡 上 ? *

真 後 悔 嘎 婐 *

現 在 說 這 些 ? !

有用嘛?!

或 許 沒 用 !

婐 還 肆 努 力 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