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0:58:08賽賽

 皓弟點點點

一)噢,衰鬼你被我點到了
(二)乖乖寫好這份問卷吧
(三)不乖乖寫你會得到報應
(四)懶得廢言太多的說
(五)出自♥聰明啊貝的頭腦
(六)寫完再點十隻衰鬼吧


♣你的題目開始,別裝死 (!)

1. 貴姓大名 :: 賽賽 =)
2. 男人/女人 :: 女 =)
3. 今年貴庚 :: 14 =)
4. 給搭訕嘛 :: 你哪位阿 !?
5. 喜歡誰欸 :: 關你啥事 !?
6. 討厭什麼 :: 太淫蕩的 =)
7. 你愛我嘛 :: 你哪位阿 !?
8. 有男人嘛 :: 噗噗 =)
9. 有人暗戀你 :: 我怎知阿 = ="
10. 最近好嗎 :: 還好 =)
11. 家中成員 :: 伍人 =)
12. 你要滾去哪 :: 學校 =)
13. 愛天堂還地獄 :: 人間 =)
14. 是天使還惡魔 :: 是人類 =)  
15. 愛的卡通節目 :: 雞與牛 =)
16. 愛的雜糧 :: 多欸 =)
17. 愛的水分 :: 純喫茶綠茶 =)
18. 討厭生物 :: 老鼠 ˊˋ
19. 認真寫題目嘛 :: 廢話 = = "
20. 題目好嗎 :: OK =)

♣人要有八卦才能活 (!) 

甲ˋ 你家愛人 /* 屙......      
乙ˋ 你愛他嘛 /* 屙......    
丙ˋ 你追他嘛 /* 屙......      
丁ˋ 哪裡認識 /* 屙......   
戊ˋ 愛我更愛他 /* 屙....       
己ˋ 說好永遠嘛 /* 屙....       
庚ˋ 他有虧待你 /* 屙....       
辛ˋ 可以要他不要我 /* 屙... 
壬ˋ 你的心屬誰 /* 屬於我自己 =)     
癸ˋ 你們甜蜜嘛 /* 屙....       

♣毀滅宇宙的超級好友 (!)

A. 你的好友 _) 太棒樂 =)
B. 友情程度 _) 超好 =)
C. 情比金堅 _) 是阿 =)
D. 海枯石爛 _) 是阿 =)
E. 一輩子嘛 _) 一定 =)
F. 吵架過嘛 _) 難免 =)
G. 交換日記 _) 過去 =)
H. 霹靂友好 _) 當然 =)
I. 第三者  _) 沒有 =)
J. 會變質嘛 _) 會芭 =)
K. 我是你朋友嘛 _) 不是,你是我弟 =)
 
♣寫下十二樣你很缺的東西 (!)
鼠  :  家人
牛  :  朋友
虎  :  摳摳
兔  :  暑假
龍  :  大玩
蛇  :  特玩
馬  :  電腦
羊  :  音樂
猴  :  電動
雞  :  床欸
狗  :  枕頭
豬  :  棉被


♣我終於廢言完了 (!)
♣你愛我的問卷嘛 (?)
♣整個很霹靂有感覺到嘛 (?)
♣我知道你們都愛我 (!)
♣請不要忘記作一件殘忍的事 (!)
♣點出那十隻衰鬼吧 (!)
(1) 想
(2) 寫
(3) 的
(4) 人
(5) ,
(6) 自  
(7) 己
(8) 寫
(9) 芭
(10) !!

上一篇: 蚊子奌奌名 。+

下一篇: 哥,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