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0:44:09《˙拔辣˙》

親愛的 , 那並不是愛情 / 還是 不削紀念 ? !

謎 :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謎2 :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謎 :

那溫熱的 牛奶 瓶 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謎2 :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謎 :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謎2 :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於是右眼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謎2 :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們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

 

 

 

抄襲歌詞 = =

 

會不搭嗎= =

 

好像會ㄝ

 

算了管他的

 

好玩 //

 

 


上一篇:咦 要不要轉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