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6:21:10《˙拔辣˙》

ㄒ一 ˇ 去小白家噢 //////

今天十點放學阿阿阿

 

 

 

 

有人說九點半 ? !

 

 

 

 

聽他亂說一通噢噢噢 ( "謎"說的

 

 

 

-------------------------------------

 

 

 

今天去小白家

 

 

 

 

先去做功課

 

 

 

當然是做繪本菈

 

 

 

 

功課都寫完惹= =

 

 

 

 

ㄆ`

 

 

 

 

說真的

 

 

 

 

其實他家比我還乾淨

 

 

 

 

 

 

我家東西一堆阿

 

 

 

 

 

 

雖然丟了快一半了

 

 

 

 

 

 

不過 ...

 

 

 

 

 

還是好多阿

 

 

 

 

 

只有我房間空的不像樣= =

 

 

 

 

 

 

XD

 

 

 

 

 

話說

 

 

 

 

原來白白家開工廠阿

 

 

 

 

好酷噢

 

 

 

 

怎覺得金陵的人好多都開工廠

 

 

 

 

 

難怪有錢阿阿阿阿

 

 

 

 

 

我窮窮窮 -          -

 

 

 

 

是不是 ?

 

 

 

 

 

小白他媽還請我吃麵

 

 

 

 

 

還不錯吃菈

 

 

 

 

 

只不過我壞習慣改不掉

 

 

 

 

就是

 

 

 

 

 

吃東西一定會剩= =

 

 

 

 

 

還真的勒

 

 

 

 

 

剩下一點點噢

 

 

 

 

沒吃完

 

 

 

 

=            =

 

 

 

 

 

小白辛苦惹  (她只是倒掉

 

 

 

 

我要回家的時候

 

 

 

 

 

她媽還包春捲給我帶回家

 

 

 

 

 

我阿嬤先吃

 

 

 

 

不知道味道怎樣 //

 

 

 

 

 

 

 

 

 

 

狠感謝阿阿阿阿

 

 

 

 

(( 激動 

 

 

 

 

---------------------------

 

 

重點是

 

 

 

為什我會去她家勒

 

 

 

因為

 

 

 

 

本來我們要去找璧馨 (轉學惹=   .  =

 

 

 

可是他們學校四點放學

 

 

 

 

 

 

我們九點半放學耶

 

 

 

 

差那抹多

 

 

 

 

所以下次才要去找她

 

 

 

今天先去她家玩摟

 

 

 

 

嘻嘻ˇ

 

 

 

 

下次再去芭

 

 

 

 

在去找璧馨

 

 

 

然後在一起去玩

 

 

 

˙ˇ˙//

 

 

 

 

 

 

上一篇:噢 ˇ 狠突然 //

下一篇:要不要點歌 2

李欣穎 2009-02-21 16:52:25

說真的
你們家窮,
就不會在金陵了

版主回應
是嘛00

噢:
2009-02-22 13: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