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25:15日向 雯

火影購物頻道

歡迎來到火影購物頻道!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商品,您可以撥打0204xxxxx購買這些商品今天我們有幸請到火影人物來為我們推銷!那麼,節目開始!
鳴人篇--
鳴:向各位推薦這個發酵過的牛奶!這可是我存放了三年的牛奶喔!買來做什麼呢?嗯...當然是拿來口渴的時候喝啦!肚子痛還可以當瀉藥喔!這麼方便的東西現在購買的話算你便宜一點!三千塊兩瓶!謝謝各位!-------------------
銷售量: 0.... = =
佐助篇:
佐:哼!看某人很不爽嗎?想殺了某人嗎?現在撥打節目電話!專業保鏢就是我!幫你剷除”障礙物”--------------------
銷售量: 100000(大多都是找他約會= =)
卡卡西篇
卡:嗯.....想要親熱天堂嗎?我是不會給你的!肚子痛想要上廁所卻又上不出來嗎?打節目電話!灌腸武器千年殺!等你喔!--------------
銷售量: 50(那些人都是有憂鬱症想要自殺的= =)
小櫻篇
櫻:想要挽回失去的感情嗎?專業人員為您服務!我會用我的美貌.....不是啦!用我的言語感動他的!-----------------------
銷售量: 5000(都是男的= =)
阿凱篇凱:阿~~~~~~~~~哈!你的筋骨有像我這麼柔軟,這麼剛強嗎?不用說也知道一定沒有!打節目電話!購買我特製的青春中藥丸!一天一粒,增強抵抗力!現在買還送我特製的緊身衣喔!-------------------
銷售量: 1(買的人就是小李= =)
小李篇
李:想要向心儀的人告白卻又說不出口嗎?打節目電話,由我來幫你告白!保證成功喔!青春啊!----------------
銷售量: 10000 退貨量: 10000(買了之後又不要了= =)
天天篇
天:想要練好武器嗎?要的話就快打來!我最討厭人家拖拖拉拉的了!-----------------
銷售量: 10
申訴數量:4000(啥鬼啊= =)
寧次篇
寧:想要徹底了解真正的自己嗎?由我來為你服務!保證讓你知道命運是有多麼殘酷!---------------------
銷售量: 85申訴數量:500
鹿丸篇
鹿:阿~~!好麻煩啊!來下下將棋吧!鹿丸將棋組,一組三千塊!附贈我特製的書以及午安睡眠枕...就這樣了!------------------------
銷售量: 52104
井也篇井:這.....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說耶!第一次上節目,我想就來推銷....(想不出來)哎呀!就來推銷我好了!(隨便說出口)--------------------------
銷售量 電話/網路訂購皆爆滿(而且都是男的= =)
丁次篇
丁:(吃零食中)嗯嗯......要買卡樂B炸薯片!那要自己去零食店裡買啦!我要推銷的是!秋道一族密傳的三色藥丸!害怕減不了肥嗎?只要吃下這三顆藥丸,保證”馬上”瘦下來喔!------------------------
銷售量:電話/網路訂購皆爆滿(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的= =)
阿斯瑪篇
瑪:嗯嗯.....想要練就一身好拳腳嗎?強力推薦---鐵指虎!不管是用來防身或單挑都很讚喔!現在買還送一根香煙!------------------------
銷售量: 52188(大多是黑道= =)
牙篇
牙:想要找東西卻找不到是不是啊!交給我和赤丸處理吧!快撥電話啊!---------------------------
銷售量:550
雛田篇
雛:那.....那個....就是...想要找東西的也找我吧!(沒創意= =)----------------------
銷售量: 0雛:我......我跟....跟鳴人一樣耶!(害羞)
志乃篇
志:想要抓某種蟲嗎?不管是什麼種類的蟲,只要叫我來,三分鐘之內到手!還有!一定要撥打節目電話才行!為什麼呢?因為這是規則!記得要留下最後王牌!我的王牌就是....現在訂購送一支獨角仙!--------------------------
銷售量:20000(幾乎都是被叫去抓蟑螂= =)
紅篇
紅:想要找人比酒量嗎?找我來吧!(其實是想白喝別人的酒= =)---------------------------
銷售量: 0
鼬篇
鼬:.......想睡覺睡不著嗎?專業催眠師!就是我!只要注視著我的眼睛三秒!保證你睡到醒不來!------------------------
銷售量:500
鬼鮫篇
鮫:想要殺人嗎?噢!一定是很想的吧!(自問自答)交給我來!想要自殺的也可以叫我喔!---------------------
銷售量:44(黑道居多= =)
迪達拉篇
迪:想要玩黏土嗎?.....嗯?來買我特製的忍印黏土就對了!...嗯!附贈一本敎你如何使用的說明書喔!......嗯!--------------------
銷售量:8000000申訴量:引發各界人士的不滿及抗議,因攜帶爆裂物出門的人越來越多!
我愛羅篇
愛:想要確認自己的存在價值嗎?想要感受自己還活著嗎?現在打電話來,我就......到你家去陪你做心理諮商....---------------------
銷售量:全部爆滿啦!
手鞠篇
鞠:炎炎夏日想要涼快一點,卻又怕浪費電嗎?打節目電話!我用我的扇子幫你涼快一下!---------------------
銷售量:500000(只不過之後全死光了= =)
勘九郎篇
勘:想要學會怎麼玩魁儡嗎?我來敎你!趕快打電話吧!(簡潔有力)---------------------
銷售量:50000
蠍篇
蠍:想要有和別人不一樣,只專屬自己風格的魁儡嗎?打節目電話來,我幫你製作成喜歡的樣子!魁儡大師就是我!上面那一位是唬你們的!
勘:喂喂喂!我要抗議啦!你幹麻妨礙我主持節目啊!------------------------
銷售量:900000
自來也篇
自:想要找個人來畫自己的畫像嗎?沒問題!自來也大師幫你畫!其實我是負責畫裸照的!年輕的少女最佳喔!噢哈哈哈!--------------------------
銷售量:50(都是男的= =)
自:我要年輕的美眉啦!
綱手篇
綱:想要賭博卻老是賭不贏?打節目電話!代打高手就是我啦!我會發揮傳說中的肥羊的稱號!讓你輸的更慘......不是!讓你贏更多的!------------------------
銷售量:5000退貨量:5000
大蛇丸篇
蛇:想要瞭解世界上的真理嗎?想要學會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嗎?打電話進來,讓我到府上去拜訪!順便收下你的肉體.....沒有啦!總之!快打電話吧!(消失)---------------------------
銷售量:0
蛇:怎麼回事啊!.....居然....居然沒有人!(開始砸購物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