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7:34:34小楓.小魚.米妮製作

蛋糕核桃燒 第五集重逢

四處找不到小魚。我們竟然在熟悉ㄉ街角,意外重逢。
小魚,妳剪頭髮ㄌ。我一直在找妳。原諒我,是我太自私。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以前是我ㄉ錯,我以為我ㄉ防衛是怕上害妳,事實上,是我太保護自己。小魚,讓我們重新開始,給我一次機會。我已經用盡全力愛過你,現在,我已經失去愛你ㄉ信心。
沒關西,換我來用力就好。我會全心全意愛妳,只要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
小魚! 小魚!
放開我。 宇中! 宇中! 宇中!
宇中都是我ㄉ錯,害你變成這樣。我應該選擇接受你ㄉ。宇中你一定要醒來呀。
宇中現在情況怎樣?
嗯,現在已經脫離險境,沒有生命危險ㄌ。但是,因為受到巨大撞擊,腦部嚴重受損,現在還是呈憲政度昏迷狀態,如果狀況還是一直這樣,會有變成植物人ㄉ可能
。我們已經盡ㄌ全力,剩下ㄉ,就看宇中他自己ㄉ努力ㄌ。
宇中!怎麼啦?
我遇到ㄌ一個和妳很像ㄉ女孩,她叫小魚,我一直把她章程妳ㄉ代替,直到我發現我對她真正ㄉ心意,她卻說她不相信我。
你愛她嗎?
嗯。如果你已經找到ㄌ你ㄉ真愛,那就將它緊緊握住。
嗯...........如果再偶機會。
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ㄉ存在。我走ㄌ,這給你。
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ㄉ存在。守護真愛,就像心中永遠擁有蛋糕核桃燒ㄉ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