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7:34:31小楓.小魚.米妮製作

蛋糕核桃燒 第四集迷惘

小姐妳要剪什麼造型呢?
我要剪這種短髮。
小魚整整兩個禮拜,妳一點點消息都沒有。我真ㄉ很愧疚,以前是我不懂得珍惜,妳能原諒我嗎? 我到低是怎樣ㄌ?為ㄌ你,我幾乎失去自己,最後連你都失去。難道我不夠了解你?還是真ㄉ,你只是因為我長ㄉ像游妙,而把我當成你感情ㄉ替代?
是你不夠清楚,還是我搞不懂。這樣ㄉ愛情還有值得繼續下去ㄉ理由嗎?我真ㄉ不知道,我真ㄉ不知道。我已經沒有信心再相信這段愛情。
不同時間,各自經過相同ㄉ櫥窗。 一再錯失ㄉ情緣,讓我們忘ㄌ如何與愛重逢。
我要一份。
好。
有子魚ㄉ消息嗎?
沒有耶,或許去以前約會ㄉ地方找找,ㄝ許....我ㄝ不知道。你ㄉ蛋糕核桃燒。
嗯,謝謝。
小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