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7:32:19小楓.小魚.米妮製作

蛋糕核桃燒 第二集誤會

小魚! 我們走吧!
啊! 我們用跑ㄉ!
我們慢慢ㄉ親密地交往,但心中ㄉ疑惑卻於日俱增。
你不是游妙,妳是誰? 而,我們在做什麼?
交往ㄌ幾個星期,從認識到同居,我發現游妙和子魚長ㄉ很像,除ㄌ游妙ㄉ左眼角有顆痣外,外表何舉止非常神似,但是他們兩個ㄉ內在卻不大相同。陳子魚既浪漫又邏輯、既溫柔又獨立、既自我又依順。 游妙梅那麼複雜。
而陳子魚和游妙不相同ㄉ特質,深深吸引ㄌ我。反而她們十分相似ㄉ地方,常讓我不由自主ㄉ反胃。
(今天夜間部ㄉ老師請假停課,六點半在東區sogo見,我們去帝國影城看電影~我會先去買票。 子魚)
為什麼? 為什麼子魚和游妙一模一樣? 妳說妳到底是誰? 難道妳是調查局ㄉ?妳是不是偷看ㄌ我ㄉ相本? 為什麼跟游妙一模一樣? 一直給我很不祥ㄉ預感?
你是怎麼啦? 你是不是太累ㄌ? 臉色不太好看! 你餓ㄌ吧! 這是我特地去買ㄉ蛋糕核桃燒喔!
哼! 誰要吃這種蛋糕!
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ㄉ........
哼!
子...子魚 我眼看著子魚生氣ㄉ離開,我百感交集。
游妙。妳到底在哪裡? 他們都說妳走ㄌ,不會再回來ㄌ。
夏天ㄉ海邊,只留著妳ㄉ一雙鞋。
我不相信,妳就這樣走ㄌ。
為什麼,我才去東京出差一個星期,妳就出事。
妳是故意嚇我ㄉ,對不對.........
游妙喜歡在我ㄉ胸膛上寫字。
要...一...起...去...法...國...南...部..喔!
我們有徐多共同ㄉ夢想,尚未實現! 大概是因為對游妙餘情未了,對於子魚,我很愧疚,也因此更加痛苦。
現在,我想回家跟她解釋清楚;可是我又遲疑,能夠解釋得清楚嗎?
這種矛盾ㄉ心情,就像我希望陳子魚永遠留在我身邊,卻又常常想她應該趕快離開。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低是真ㄉ愛上陳子魚,或只是一時感情空虛ㄉ代替?
子魚,妳就這麼走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