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7:28:36小楓.小魚.米妮製作

蛋糕核桃燒~ 第一集相遇



游妙! 游妙你在哪裡?
宇中!
游妙!游妙!
我找你找ㄉ好苦壓!
游妙,不要離開我..... 游妙,不!
游妙妳到低在哪裡?
半年來,我選擇逃避。
擔任代或公司樓層管理專員,
對大學商管系畢業ㄉ我來說,
雖只是選擇ㄌ一個小角色,
但能夠長期輪值晚班,在百貨公司打烊之後,走個幾步路,就能晃進一個忘記人間憂愁ㄉ地方,這種如此接近天堂ㄉ生活模式,就算是大企業ㄉ老闆,ㄝ未必見得享受得到。這家小酒館,就叫「paradise」,我ㄉ天堂!
游妙! 是游妙! 游妙!我知道妳一定會回來!
先生,不要太激動阿!妳可能認錯人ㄌ吧!我不叫游妙。先生,你,還好吧!
嗯!抱歉,妳跟我一個朋友長得太像ㄌ。抱歉!
怎麼會有可能?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像ㄉ人? 連身上穿ㄉ衣服都一模一樣?
嗨!下雨囉!我剛好順路,’幫你撐一下傘好ㄌ。
這.....這怎麼好意思! 我來撐傘吧!
我叫李宇中,木子李,宇宙ㄉ宇,中國ㄉ中。
我叫陳子魚,孩子ㄉ子,金魚ㄉ魚。
子魚就像是一隻小小ㄉ金魚,在一個突然下於ㄉ夜晚,跟我游進ㄌ「paradise」,
ㄝ從此游進ㄌ我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