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5:47:47小楓.小魚.米妮製作

米妮心情札事2

不知道為什ㄇ..
自己已經有了男友..
還會想要ㄑ任識別ㄉ男生.
我ㄉ朋友.就有一點點小小ㄉ不爽..
只是我!!
真ㄉ很單純而已押..
交朋友..不行ㄉㄇ??
可是..我想如果換成是自己ㄉ男友這樣子做!!
這樣子 .我會怎ㄇ樣!!
當然是不爽了呀!!
好ㄅ..
我知道錯ㄌ.

可是..我絕ㄉ有一點點ㄉ對不起ㄊ..
有時.再ㄊ在一起ㄉ時後..
還是會想別ㄉ男生.以前ㄉ男友..
真ㄉ很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那ㄇ快就放棄ㄌ..
因該是說..沒有辦法那ㄇ快ㄉ忘記ㄌ..
因為ㄊ已經在我心理..
留下很多ㄉ回憶..也再心理站ㄌ一ㄎ位子..
可是.我現在已經很努力ㄉ慢慢ㄉ..
開始忘記.讓你慢慢ㄉ住在我心理..
慢慢ㄉ走到我ㄉ心理..
我真ㄉ已經很努力ㄌ!!
有時候..看著" 林俊傑 " ㄉ" 原來" 這一首歌
眼淚一滴又一滴ㄉ掉了下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ㄇ!!
還有 " 張韶涵 "ㄉ " 真的 "
這一首真ㄉ很像我那時跟ㄊㄉ情況..
"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
你那兒ㄉ世界..我真ㄉ很不熟悉..
所以..你才在那兒自我找到跟你一樣ㄉ世界..
距離..也是一種問題ㄇ ??
是你沒有辦法堅持下ㄑ...
啊!!
凡啦!!可惡~~
  



        *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