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6:44:41不堅強ˇ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

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愛你

對你的眷戀從未改變

你懂嗎

我想你並不懂

 

 

 

為什麼要傷害我

為什麼要欺負我

為什麼要要這樣做

 

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的痛苦

你知不知道我的害怕

你知不知道我的恐懼

你知不知道我的不知所措

 

 

我只不過想.................

 

 

 

 

 

 

 

 

 

 

 

 

 

 

 

 

 

 

 

 

 

 

 

 

等待..........................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不完整的我配上完整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