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16:41小薇

久違了!!~

↑Me (左) 表妹(右)

2007/7/7 (六)

這一天是畢業以來較早起床的一個星期六

這是因為1.2年不見的兩個姑姑和表妹從美國回來了

記得最後一次見到是國一時阿嬤過世時

那時大家沒太多的敘舊 他們就又回去了



這次再次的見面 我跟表妹熟多了

我和他都是同年齡的

在家族中 很奇妙

我+表妹+堂妹 三個都是同年齡的

但是我卻是最老的 一一"



這當然又會是一連串的聚餐啦!!!

中午去一家叫「富苑」的吃港式飲茶!!

所有人當中 我和我堂妹是最瘦的

自然而然的大家就會說 你們吃多一點吃多一點啦!!!

@@" 中午吃的都快撐死了!!



下午則是去拜了阿嬤  和表妹聊了一下天

發現。。。。。單字明明就懂   就是聽不太懂  @@" 

一一" 英文要再加強!!!!



晚上晚餐則是說要去舅公家吃

大家買了一桌的台灣小吃←姑姑指定要吃滴!!~懷念咩!!!~ ^^

又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中午吃的好像都還沒消化完就又要吃了!! @@"







之後們待在台灣的時間裡

去了台中...........好多地方!!! (可以說是環了半個台灣了!! ㄎㄎ!)







7/18 他們又回到了高雄

20號他們就要回美國了

這次當然又是一連串的聚餐啦!!!

但是這次不用一直吃啦!!

因為我要上暑期輔導咩!!!

但是少了相聚的時間!!! 一一" ˊˋ



最後19號那天

晚上也是在舅公家聚餐

要回家時 和表妹+二姑姑擁抱

那時心中感覺酸酸滴!!~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真希望下次再一次的見面是我飛去美國找他們玩!!! ^^"~

期待!!! 一定要先把三年後的大考搞定!!!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