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14:23★︴叛逆〞靜 ★

第一次的期末考

今天的早餐吃到一半就想吐

早上去了學校後,整個人肚子好痛..

不想去洗手間因為根本不是想拉肚子,而是想吐,

連背書的心情都沒了..再考試時根本想不出答案(因為頭暈)

到考自然時(最後一節)我真的受不了惹!可是我真的不敢舉手..

因為老師一定會說要我趴著休息一下或回家等..如果舉了那考試怎麼辦?!

我快哭了,真的好難受,頭好暈..根本就連畫卡都沒力氣..

於是我隨便的填了答案,我是用猜的,因為快下課了!

終於要回家了!我一個人沒力氣將椅子抬起,且今天書包有著這學期所有的書

手上也拿著厚厚的一大疊,去朋友家的路上,

我的手都已經凍僵了,看到我的手又紅又紫的.好冷...

到朋友家門口時,我吐了..(果然是米漿)真的很難受

吐完了,我有比較好一點(我的心情馬上又開懷的笑了)朋友:你還恢復的真快呀!= =

回到家吃東西馬上要吐出來..真的很噁心,連喝水都會吐..

什麼都不能吃..快虛脫了!今天總連吐了4次!

我們這次的班平均似乎會被拉下好多..都是我害了大家的..(每次的班平均都是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