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9:18:28★︴叛逆〞靜 ★

聖誕派對!

在今天是我們103最期待的一天,就要辦聖誕派對拉!XD

那天也是我們第一次的校慶,心情happy的!是彰合ㄉ28歲的生日(好老=ˇ=

一開始是貴賓(市長等)的廢話時間,在來是音樂班的演奏音樂有突然碰的一聲(嚇到!

再來就素我的大隊拉!103加油!加油!加油!(拼命喊(>口<)=O

比完後是幼稚園的跑.....痾...= ="

~~~~~~~~~~~~~~~~~~~~~~擅自簡略~~~~~~~~~~~~~~~~~~~~~~

再來就是街舞搭!(超期待的>ˇ<

先來熱身在來個大風車ˋ定肩..等等(現場一片尖叫!>ˇ<

再來是幼稚園的舞....= ="...(無言惹...

~~~~~~~~~~~~~~~~~~~~~~擅自簡略~~~~~~~~~~~~~~~~~~~~~~

再來素走秀超漂亮滴!各各都美到翻!一堆人拿相機猛拍(笑一估+

還有4個超勁爆的女生作那些我們都ㄆ敢的動作...男生倒是很happy=口=

竟然還有爵士舞(酷ㄝ!真的什麼都有,超想去及人的熱舞社

後來回教室後..你以為完了嗎?=ˇ=+

就是我們的聖誕派對拉!(happy中+很喘

阿公和屎蛋一進來(全班尖叫~~~~~~~~~~

阿公辦女裝還有爆炸的彩虹色頭(阿公還穿滴胸,原來阿公的皮膚很好嘛!=ˇ=

屎蛋穿的很炫唷!加上爆炸頭更酷!>o<開始囉!氣球大戰!

現場都是一片尖叫~~~戰況很激烈!!還有嗆聲時間!嗆ㄆ出來就要噓聲!

還有人想圍攻(ㄆ可能的拉!=ˇ=+)第一組真是利害第一名

第三組輸了砸奶油派!啪搭!XD臉上都素!(我笑死惹拉!)被砸的人還說很好吃!

~~中午時間~~

然後是交換禮物(邊吃飯中)很快就抽到我了!(適用戳氣球的方式裡面有籤)

我戳時剛好我要的已經被人拿了所以我就選別的氣球

拿到後,就先做好位子(圍著聖誕樹)然後聽完我們刀ㄟ說完話後就輕輕的打開

我抽到一個280的玻璃熊(超漂亮.感動)原來是拿到死阿狗達達的...

ㄆ過刀ㄟ不是說買100以下的?(有錢人果然不一樣!?)

大家送的都是很好的東西︿ ﹏ ︿我很高興ㄝ

第二局吹乒乓球,1跟5真的太強了!ㄆ好對付拉!

我吹的時候整個練都素麵粉眼睛好痛..加油..>o<(你們一定ㄆ會知道等等我會變的整麼樣?

後來的結局是我們輸啦!(第二組)我怕怕的,可是願賭服輸我就是這麼乾脆的人!

,早死早操生麻!油條打的時候還有奶油花勒!XDD

看的大家把自己臉上的奶油弄在別人臉上就好好笑還有人拿來吃XD

那時就換到我了......有二ㄍ男生因為要砸我就說你完了靜咩!我看定ㄋ了

另一個說別吵啦!他是我的!(吵起來!?...

那時我怎麼突然覺得好像是在搶....的樣子?ㄆ是要砸我嘛!?

後來阿公說女生要對女生,男對男所以不行後來阿公和屎蛋很激動的樣子問我

你願意嗎?你願意嗎?敢男生砸你願意嗎?(這好像是在問結....!?

廢話當然ㄆ願意!所以是喬安幫砸.我眼睛閉了..

突然一個冰冰的東西貼在我的臉上.眼睛睜開..奶油好香拉!>ˇ<

我法上衝去洗臉,大家都下嚇到了.白白的臉像是敷面膜一樣XDD

後來我整ㄍ把頭都下去洗了衣服都是XDD(耳朵也有=口=)笑都肚子痛

後來我用手隨便抓抓頭就回教室了

後來回到操場聽完貴賓的話後就各自解善惹!(還要唱校歌= =)

其實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從來沒這樣過..

我相信103的寶貝們永遠部會忘記我們再一起美好的回憶(壞的就忘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