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9:17:24★︴叛逆〞靜 ★

佈置教室(ㄝ誕

今天中午ㄚ~看到品臻ˋ喬安ˋ小羽們在處理聖誕的裝飾

就好想過去幫忙喔!>﹏<(無聊麻!

聽到老師說可以幫忙,我當然是跑過ㄑ幫忙咩!︿︿

雖然只有幫忙剪膠帶之類的....但是大家真的都好團結!

103的寶貝愛你ㄝ~⊙﹏⊙

中午的輔導課也是大家去練大隊

張偉有接不好的地方罵刀ㄟ唸惹一下

可是大也是努力的在跑插0.3秒就6分鐘!(5分59秒!

大家手疊再一起時加油!加油!加油!我在最下面

被打到兩次惹!(痛死!加油也不用那ㄇ興奮吧!= ="

我被推到在地上...昭遠還躺在我身上...(幹!變態!=_="

而且我叫他起來他也不起來0o0(分明是故意搭!

最近心情happy過頭惹!而且有家政ˋㄝ誕ˋ大隊的是要處理

happy到上英文ㄎ在睡覺!(刀ㄟ最忙!

還有我們班平均連續第一!比音樂班高(一班)!

老師要帶我們ㄑ看視聽(證表決看哪部)

惡靈古堡3ˋ色戒ˋ連體嬰ˋ卡到陰ˋ惡夜三十

ˋ我是傳奇ˋ黃金羅盤ˋ鋒電影(每人兩票!

我舉首要色戒時全班沒人舉手只有我!= ="尷尬

沒品的:喔!真敢舉ㄚ!╳靜╳! 全班:.......

其實我不知道色戒是18禁,只知道似乎粉好看?

結果我是傳奇當選了!ˇoˇ幹!不看a的

至少也要看鬼片阿~~~~ˊo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