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25:10★︴叛逆〞靜 ★

老師ㄆ在,你們就造反的阿!臭地導攪啥局阿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些叮嚀的話就ㄑ開會惹!

那時我還在睡覺呢!XD(午休ㄚ!ㄆ睡覺要幹麻!= =

在自息課大家一樣很安靜的在寫功課,社團活動時我一個人沒有人要陪我

那時我才發現佩華怎麼不見惹!0~0?

原來是早退ㄚ=ˇ="擔心惹一下(反應遲鈍!

結果地導幹麻要來帶我們?看到佳琦和靖芳在跑真的好想喊加油!

可是他們話腿軟=u=後來聽到會面有人在罵三字經

回頭一看是我班的,昭遠和阿公在吵架!我ㄆ知道怎麼了?

只是想阻止可是卻插不了手,昭遠自己走人了,阿公也ㄆ再說什麼

我那時心情好亂大家都是103的寶貝ㄚ!別再吵惹!

我很不懂阿公ㄅ應該那樣排斥昭的,昭有ㄝ可以跟啟明打呀!.....

每個寶貝不好時,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想哭的!.....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那麼的在乎103

如果你們ㄅ願意當103的就走阿!別再班上擺個臭臉麻!幹你娘的!

下節就是班會ㄌ!在分耶誕組時原是3組每11人我們都已經選好ㄌ

我ˋ貝貝ˋ瑩盈ˋ佩華ˋ佳琦ˋ偉修ˋ芳瑜ˋ怡君ˋ禹華

可是阿公突然又改成5男5女1組,這時候大家ㄆ爽了都要被拆開開始互相排斥

我說我要跟貝貝ˋ瑩盈ˋ佩華一起佳琦

信豪跑來說我也要,我說有佩華,[有吳佩華喔!那我不要!]

「好哇!好哇!你走阿!最好都不要來」

瑩盈很難做人因為大家都要他一組又要猜拳輸了又不能跟ㄊ在一起

信豪又跑來說你沒找我,「你剛自己說不要的ㄟ!」『不要就不要!』

大家開始吵架了!老師也阻止不了!

只有等到班導回來時再來處理了

大家默默的等待著下課
台長 2007-12-14 20:38:44

都是賴昭的錯!說別人腳痛是假的ˋ︿ˊ你有證據喔!拿出來阿!沒證據就少在那邊靠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