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22:25:46Tin.C

Hi,king

hi 後來常常已讀不回我的king
你的不回應 來的好突然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再也沒有你按的讚
再也沒有你回的話
空蕩蕩的 懸浮在空氣中
尷尬

我們怎麼了嗎
是怕我誤會你嗎
還是覺得我們不可能會有下一步
難道 當好粉不行嗎

最近突然開始想到你了
不知道為甚麼的有點在乎你
但 我該再一次主動密你嗎
我想你是嫌我煩了才已讀不回我的吧

也對 畢竟認識沒多久
就跟你講一些個人心境
就跟你聊上次跟他出去不開心的事
你邀我出去玩我還找別人(雖然你最後放我鴿子)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白目吧
一整個很愛玩的女人

我想 有些事情我真的搞不清楚
如果我吵到你了 你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說
也許你已經做了 已讀不回的這個動作
暗示我別再煩你了
但 對不起
我想找回以前開心聊天的關係
可以嗎

上一篇:uni-1/1-2015

下一篇:LOSER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