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01:04:31Tin.C

UNI-11/10

會不會太有緣
有緣到覺得這是甚麼偶像劇的情景
11/09晚上問你明天早上因為星期六考英文大會考英文課放假
你要不要去唸書 
你告訴我 你九點就會到
本來想說跟你一起揪的
但是 你說你同學也會去
喔ˊ 那就算了ㄚ
你這樣打 害我有點不知道要打些甚麼回你了
我問你想在哪唸
你跟我說大概在城中籃球場旁邊的桌子吧
你說 有見到在打個招呼吧
我想 我希望我不會遇到你
因為你太容易影響我的心情了
就打個招呼而已吧

11/10早上8點多起床
想要出門但又很懶
想到中午沒人陪我吃飯
算了 還是留在家裡念一念好了
在家裡 媽媽出去運動&買菜
有郵差來寄掛號信
我有找到印章喔 但沒有印台最後還是簽了我的名字
後來走一走走的太偏 居然把放在櫃上的天鵝給摔下來了
對不起 親愛的天鵝 把你的翅膀摔斷了
SORRY~

弟弟問我剛剛郵差來我拿印章做甚麼
我就說我有找到阿 但我最後還是簽了名
他問 你拿了甚麼
我說 我拿了印章阿
重複了好多回合
他快抓狂的說 我是問他給你甚麼
哈哈 我快笑瘋了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覺得自己很白痴
就是信咩

一點多我從家裡出發
到了學校
看到我們班有一群男生坐在籃球場旁桌子的位子
沒看到我趴呢的身影
想說 那就不會遇到了吧~
看了自習教室的位置2523
到了五樓 自習教室門關著
裡面有人在睡覺 有人在說話
都關著門了 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於是到了七樓圖書館
進去後發現根本沒位子 
哇咧 不想再經過籃球場旁看到我們班的人了呀
就跑去五大想說要去B2閱覽室
我跟著前面的人走(有一段距離) 怕自己在一次走錯
正當我走下B1的時候
有一個很熟悉的身影要走上來
這不就是我趴呢嗎!?
他 ㄟˊ的一聲看到我
我當下超傻眼
很詫異
不懂為甚麼會遇到他
他告訴我
他跟他同學在閱覽室唸書
那時他同學在睡覺他覺得很無聊
本來想要去打籃球
結果 居然遇到我
就問我要不要打桌球
齁齁 他真的是 ....我可是桌球愛好者也
跟他打了四局
都輸
有點慘
第一局有打到19還是20
但最後還是連續輸兩分 輸了
我告訴他 輸了要請喝星巴克ㄛ
他說 ㄟˊ 哪有這樣的
等我們看完母難日看我還有沒有錢再說~
哈哈
其實 也沒有說要讓你請拉
說好玩的 不用太在意
只是覺得緣分這種東西
好奇妙
好奇怪
很神奇
但我們是否有緣 無份
我真的不知道
總覺得你對每個女生都一樣
所以我並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我只不過是你的好趴呢
那跟好哥們的意思根本就差不多
也許吧
只是自己想太多
以為好像有點感覺
但其實那些都只是錯覺
是不是這樣子呢?
好想問問未來
但是 未來的不可知性才是讓人嚮往的不是嗎
我該何去何從?
我對你 到底是如何?
我該 期待和你去看恐怖電影嗎?
你真的會罩我嗎?
亦或是 你就把我丟在一旁了呢?
那感覺很像你的作風
因為你 很自我主義
你會管我嗎?
你會在意我的緩慢是為了等待你的轉身嗎?
問了好多問題
神能幫我回答嗎?
祝福彼此期中考ALL PASS
我的企概 微積分 國文 和最可怕的會計
一定要過
一定要高分
一定要加油

我不要再想你了
我不要再主動密你了
如果你在乎我 會不會先來找我?



上一篇:UNI-11/4

下一篇:UNI-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