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1:34:26Tin.C

2013/10/28~11/03

三個月了
和他分手已經三個月了
就只是朋友了
稍微講些話而已
就只是個朋友

最近換位子了
跟好partner離的好遠
好難說到話
感覺最近很注意很注意他
雖然知道不會在一起
但是
總會想要有一個肩膀靠靠
總會想要有一個人能聊聊
注意它的一舉一動
感覺有點做作
不該這樣
也不應該會有人發現我對他的特別
他給予了我一個很難的任務
他要一個巫毒娃娃當生日禮物
天哪
他好貴.....
買不太下手
他說他國小還是國中時有一個巫毒娃娃
但某天它突然不見了
他好想它

如果如果
我幫他買了一個全新的巫毒娃娃
當他看到它
他會不會想起我
這個有點蠢的女孩
這個送他娃娃的笨蛋

會很想很想他
他這禮拜發的英文作文只有七分
他很難過 
他覺得他寫的很好
美菲也覺得還不錯
但卻不被賞識
有些心疼他臉上的落寞
拍了拍他說了幾句加油
我不太敢再跟他說些更深的話
我怕別人懷疑
分手三個月的我
(很多人甚至還不知道這件事)
立即尋找新歡
我沒有那麼缺男人
我現在有我的目標
雖然最近有點失了方向
找回原本的我
也許會更快樂些

很感謝我的好partner,Troy
很感謝抽位子我能做到他旁邊
很感謝我離子軒的相對位子很近
才不致於跟他換位子
而失去認識別人的機會
失去認識他的機會
失去忘掉他的機會
哈哈 
還是滿意那個位
現在的位子還滿安靜的
也很好
對現在需要專心的我來說
真的很好很好

美菲最近一直噹我
說我肚量狹小
我真的真的很想罵他
到底是想要我怎樣ㄚ
可惡ㄟ
那麼認真上它的課
感覺都在被他耍

上一篇:放下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