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17:33Tin.C

December 3, 2010

站在這裡    我是否能看見遠方

通過這裡    我是否會失了方向

到了那裡    我是否更靠近夢想

那是一個連接人與人的地方

那是一個表現心與心的映像

我在摸索著 甚麼是我的願望

我在思考著 甚麼是我的希望

崇高峻嶺堵著我 讓我無處闖

期盼時間流轉的那一天

我能奔向那幸福的地方

--------------------------------------------------------------------------

站在這裡 你能夠看到遠方

通過這裡    你不會失去方向 
  
到了那裡 你降觸碰到夢想

那是一個連接人與人的地方

那是一個表現心與心的映像

你所摸索的 願望早已萌芽

你在思考的 希望早已發光

崇高峻嶺的阻擋 你能夠小心去闖

祝福時間流轉的那一天

你能奔向那幸福的地方

上一篇:把握

下一篇:寫作。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