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16:02Tin.C

Still

July 3, 2010

Still

我還是失敗了

小孩們 一個都沒打敗....我的天阿

真的也是這樣吧!沒有很用功的準備...只能說自己不如人

很想要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唸書的

還是說他們本來就很聰明

總歸一句話 我還是輸了一蹋糊塗

看來咱們的昂軒小孩又是第一名了   真的感到自信心受創..- - - - - 畫圈圈中

我會在挫折中爬起來的

因為我是一個需要往前的小孩

那些讓我心靈受創的東西 哈哈 我要把他們打倒

但 顯然我還是很混....

學習 就是這樣吧

總是會有些許的挫折 /有可能挫折很大

但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8個小孩阿

我真的想要鼓勵你們 - - - - -你們真的都好棒!!讓我們一起加油...^ ^

上一篇:還要繼續加油

下一篇: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