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13:18Tin.C

我需要─重新開始

January 21, 2010

我需要─重新開始

每一個階段,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無論是從幼稚園上小學,小學上國中

又或著是從知道到認識.....這些都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開始---

每一次,考試完我總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解自己的成績,以一種不敢看又很想看的心情去看待他

結果出來很兩極,因為不好及壞,

好 當然是很開心,但是,其他的不好,可想而知....

這次段考,我敗下來了!

無論從最有把握的英.數到最討厭的理化,零零總總加起來就是跟預計的不一樣

這次除了國文超乎自己想像的好之外,其他的...唉~ 慘不仁睹阿

我相信,這是的好事我會得到一個教訓,那就是說不可以在隨便的看待任何事情,

我知道,雖然我沒有很敷衍的看待這一些考試,但 我卻把他們看的很輕~

是阿 是阿

這就是我挫敗的主要兇手吧!

但,我希望我能夠再加油,畢竟我不能在繼續輸下去了...

上一篇:奔馳

下一篇:I want to b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