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3:40:14 小太陽

>口< 我終於................耶



今天又很早起了去上班!!

早上......前輩,很辛苦主持了第一場!

人算多,2台遊覽車加上散客

一台全都是 幼稚園的小弟弟小妹妹們!!

和一堆,60~80得阿公阿罵!!

然後我們的開場音樂就放 "神奇女孩的   NO 芭第" 不會拼辣 只會念

就看到....一大推小朋友 在跳 NO 芭第

超可愛的!!!! 很壯觀   一起拍手!!! 哈哈

下午時....

我和前輩說

"讓我試試吧"

我就這樣上場了............第一次 從頭主持到尾,雖然中間有不知道要講什麼,總之就是亂講>口<"

好刺激,比在學校主持歌唱比賽還酷!!

還好友 "公演"讓我當靠山.........

主持的時候我忘記對象不是年輕人...還不斷的說  "哇,超酷的" "哇 屌阿!!"

說完....我自己都3條線了ˊˋ"

前輩給的建議....."說大聲點" 其實我已經喊到都沙啞了 在加油 >口<""

    "不要說 酷 屌"


明天繼續加油    


菲律賓的朋友...英文說的超好  羨慕


 

上一篇:OH NO~

下一篇:8大精靈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