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1:36:06 小太陽

聖誕驚魂夜



老公公我的聖誕禮物勒????

  

   來......馬上給你勒












話說...本來該是個開心的聖誕節 (其實這樣也很特別XD)

星期3,到高鳳去幫黑輪兄一起表演 ><" 雖然人不多 不過超HIGH 高鳳人真屌.....尤其士,剩下在台上的1男1女 屌爆了

星期4,晚上 大家約在SOGO 話說我媽下班時就有看到我們班一大推人再等最後一名的(我們)

有 楊楊、張瞭、戴佳、49、阿芳、鄭老大、亞琪、師母、阿六、阿昌、蚊子、翔翔(有兩個翔翔)、小宇、葉芃、惠君、瑋瑋、小玲玉、

姿伶、會長

大家都到了,救出發往萬金教堂了....

誰知道人擠人(雖然比去年少很多了) 等到12點鐘聲敲響.....我們等著看煙火,誰知道走到哪都被樹擋住..看無辣!!!!

當鐘聲敲完時話說是..小玲玉的生日....我們大喊著  "謝玲玉 生日快樂"  雖然她好像沒有聽到

看完就慢慢的擠出來..果然很好玩><" 因為在等其他人 阿芳說了一句很賤又好笑的話 XD

都到齊了..不過好像為了等學妹們...花了很多時間~~~~~聽說四技的很囂張?

回程的時候...是惡夢的開端。

先是小宇.....先和人家擦撞,叫了救護車,雖然沒有大礙不過看了很可怕><" 對方只有2個人...不過他們很聰明(嚇死我了)

車子來了..小宇和對方先上去了,兩光警察也來了當時下著雨...兩光還說要撐傘 叫我們鄭老大的傘給他 廢物= ="

因為我們用好幾台車子把路先擋起來...還有人很賤的  嗆說 "哢乎死辣"

真是沒水準的一個人(雖然我也回嗆他了)

留下男生們和兩光說明,其他人就去屏東基督教醫院找小宇了....

結果....心想,已經發生意外了一定要小心.....

天雨路滑.....我們還是撞成一塊了XD

第一台是姿伶、我是第2台、小玲玉在3 ...我們再撞在一起.....

啊6就飛阿~~瑋瑋也飛阿~~~~小玲玉最可憐....下巴狂冒血~~~我只是被我的JR強暴..起不來  姿伶們好險沒有怎樣

(其實我是天使...掉了一堆羽毛)

鄭老大他們就在後面騎過來....看到 想說 "唉阿 怎麼又有車禍"    仔細一看....."啊   球的車"

又等了一輛救護車去了醫院!!!!!!!!




故事好長唷....打的好累    XD
...........................................................................................................................................


希望大家的傷都快點好  啊六、小宇、瑋瑋、 ^^

小玲玉 你要加油...........

我的車車...妳也要加油阿!ˊˋ""""""

還有各位...卸卸你們了   大家都累壞了!!!  居然在醫院過了聖誕.....

上一篇:My ANSWER

下一篇:復活.....

sunny5415 2010-01-06 15:26:04

看你打的



笑的我嘴吧好痛!!



(哈哈哈哈)







對不起妳的JR

被我的JOG撞爛了= ="

queen227 2009-12-30 23:09:27

我也要加入你們好笑的話題



西西

pooh7521 2009-12-30 17:33:12

顆顆 沒有啦

只是一起上課剛好聽到:)



嗯嗯 期待你回來優:D 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