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3:12:09 小太陽

*ˋ 疑!我的哩?



新年快樂 ^^   初五  終於回來 打文章~~

今年  

我書很多  ˊˋ!!

往年 我都是贏錢~~~

難道 這是在暗示什麼嗎?? 

也不多辣!!   就700元麻~~

某某人 居然可以贏 到 5千~~

為自己的紅包 提生等級!!

呵!!

有沒有人 要和我玩 "梭哈"

靠  這贏的真快! 也輸的真快~

這一趟回去 "雲林" 

我領教了不少!! 學會了 很多的 "賭術 "

麻將,拱豬,扭扭,麻將之四色牌(那邊特有的玩法)



呵~

因為我們家是在開"雜貨店" (全村最大的 驕傲)

很多人都會到 那邊去  為自己的家人 多贏一點!

晚上 還有一個 做"輪椅"的人 傷殘人士

來買香煙 , 順便問道!

"阿 無勒 甚唷"  (阿沒有在玩唷?)

姑姑們 很快的回答 "無辣 甚A郎 攏宏 抓去了"  (沒有辣 完的人都倍抓走了)

他就很失望的 拿著50元的香菸!!   叫 他的護衛(看護) 推著她 走了!

突然  大家都忘記~~~

我們家的 "小賭場" 事開放式的! 可以讓外面的人 看到!

所以都是 用 大片的 落地窗 (都是透明的)

他剛好 也從那邊過!!=  =!!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姑姑有說 " 讓她玩 還要 等他 碰一下,吃ㄧ下,還要喬依下輪椅, 一場可能要2個小時"

想想 也有道理黑!!

要不然 其他的人 都會抓狂 把它的輪椅 都丟了!! 

姑姑善意的謊話 真的有想到其它人 才會說的! ^^



奉上一個 萌版的 "藍藍路"

祝大家 可以吃ˇ到 "麥當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