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30:26ˋˇˊ雯ˋˇˊ

愛情...

愛情..
到底是ㄍ什ㄇ東西??



我...
接受所有ㄉ對與錯...
就算不是我ㄉ錯...
但我接受我承受...


我...
把所有心事藏在心裡...
就算有多難過...
也不願說出...


我愛你。我喜歡你...
這些話很簡單~
但做起來很難...

說謊很簡單...
承諾很簡單...
表面很簡單...
假裝很簡單...
欺騙很簡單...
口是心非很簡單...

這就是愛就是喜歡ㄇ??



我知道自己笨...
笨ㄉ很傻...




也知道大家都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泡泡...玫君...等等等...


他ㄇ約..3/3(一)
我ㄇ補假...
約ㄑ淡水...
和玫君的喵喵ㄉ朋友們...
一起ㄑ玩...順便做美術作業...

我拒絕ㄌ...
那是因為我遵守自己該做ㄉ事...
但...
現在...
我可以答應ㄌ...
像他ㄇ說ㄉ...
多多認識朋友沒什ㄇ關西啊...
嗯啊...
沒什ㄇ關係...





愛情...
總是來ㄉ很突然...
走ㄉ時候也很突然...


愛情...
總是悄悄ㄉ來...
也總是悄悄ㄉ走...


似乎不讓人發現他似ㄉ...


愛情到底是什ㄇ東西ㄋ...
我曾經以為他是ㄍ很幸福很快樂ㄉ東西..




但事實並不是...





誰願意告訴我愛情是ㄍ什ㄇ東西??
誰願意教我如何可以幸福快樂??
誰願意讓我相信真愛ㄉ存在??






告訴我~




ㄍㄨㄛ 2008-02-20 22:20:12

這次要下定決心拒絕他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