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48:13ˋˇˊ雯ˋˇˊ

今天~12/29...啦啦最終回表演~

 
今天早上一起來...
賴床...
多睡ㄌ10分鐘..
後來想想不對勁還是起床ㄌ...
8.10以前要到..
原本7.30起來..
按掉鬧鐘多睡ㄌ10分鐘..
7.40...
起來...
到ㄌ廁所..
還是有點..
睏啊~
後來因為...
超超超冷ㄉ...=.=

所以就整ㄍ都起來ㄌ...
後來~
心想..
天哪~那ㄇ冷...
穿啦啦ㄉ衣服...
瘋耶..=.=



所以還是在家就先把啦啦ㄉ上衣穿在外套裡面ㄌ...
冷啊...
還好那件外套不透風...
但腳ㄋ...
所以腳就穿褲子...
想說到那再換...



到ㄌ...
8點左右到校...
家住近ㄉ好處就是醬~!!



後來吃早餐..
人也漸漸來ㄌ...

上車後...

大家唱歌...
玩..
聊天...


到ㄌ目的地...
就趕快在車上換衣服ㄌ啊~!
還ok...
畢竟男生都在後面...
所以我ㄇ換衣服時他ㄇ就不會過來...
後來大家就把窗簾啦起來..
在位置上換啦啦ㄉ衣服...


換完...
ㄑ表演...
人超多ㄉ...
尖叫聲也很...
蠻大ㄉ~


但熱舞出場ㄉ聲音比我ㄇ大..
表演完...

就聽到他ㄇ女生在那說...
好帥喔好帥喔...

心想..
事ㄇ..=.=
等到到ㄌ車上就知道她ㄇ帥ㄌㄇ...
<因為他ㄇ在車上像一群幼稚ㄉ小孩子...在那打鬧~>

後來那ㄍ學校就說要給我ㄇ一人一百ㄉ禮卷..
讓我ㄇㄑ買東西吃...


買完~
我買ㄌ兩ㄍ棒棒糖...
結果上車都不是我吃ㄉ...=0=
呵~
大家開心就好ㄌ~

後來大家又開始換衣服...


很多啦啦女生都因為降跟男朋友吵架...
因為...
我ㄇ每次都在車上換衣服...
所以他ㄇㄉ男朋友就會說...
若被後面ㄉ男生看到ㄋ??
就會開始吵起來ㄌ...


也是啦...
可是在車上換又不會有人...想看=.=
對ㄅ~



算ㄌ~他ㄇ有他ㄇ擔心ㄉ事~
呵呵...
像我降多好啊...
又不用擔心有人會罵說你在車上換被別人看到怎ㄇ辦??
又不用擔心說會吵架...
又不用擔心說怎ㄇ辦...


反正...
1/1也快到ㄌ...
所以..
就醬ㄅ...
或許把1/1提早...
也比較好...ㄅ~??



後來回學校哩~
還是冷啊冷...=.=



但是大家都認為今天是啦啦ㄑ表演有史以來...
最開心ㄉ一次...
可以ㄑ買東西...
不急著上車趕場...

但也是因為最後一次...
所以...
大家更...
珍惜ㄅ...


反正就是表演完ㄌ...
也是今年ㄉ最後一場ㄌ~
呵~


星期一...
跨年...
或許會ㄑ唱歌...


呼~!
聽說那天會更...
冷~!




今天再車上聽到ㄌ一首好久沒聽到ㄉ歌~
大家都覺ㄉ好...
有feel啊~
分享給大家ㄅ~!!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2008-01-01 09:51:40

辛苦ㄌ阿~
那ㄇ冷ㄉ天氣還要ㄑ表演啦啦隊!!
要小心不要感冒囉=ˇ=

版主回應
恩恩~
暴冷ㄉ~
我會小心ㄉ..
你也是喔~^ˇ^
2008-01-02 21: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