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02:06ˋˇˊ雯ˋˇˊ

水瓶真ㄉ很難懂ㄇ??

網路上看到人家說ㄉ水瓶座...







人家說瓶子總是忽冷忽熱,難以捉摸。

熱的時候,因為瓶子裡裝的是熱水。
冷的時候,因為瓶子裡的水冷掉了。

該裝冷水還是熱水,不是由瓶子決定,而是由他身邊的人決定,你對瓶子熱情,瓶子也會以熱情相待,你對瓶子冷漠,瓶子亦對你如此。

人家說瓶子孩子氣。

瓶子的孩子氣,是為了討你歡心,向你撒嬌,而不是為了他自己,仔細想想吧,他若真的孩子氣,為何平常表現不出來呢?

人家說瓶子花心。

多情的瓶子,總是被人誤解,他對異姓好,其他人便會認為瓶子又愛上了他人,其實這是錯的,一個滿的瓶子,是無法在裝太多餘的水,而裝在瓶子裡的水,便是他唯一的所愛,不能多,也不能少。

人家說瓶子的神秘。

瓶子很脆弱,不堪一擊,輕輕一敲便碎了,所以瓶子會用各種方法偽裝自己,不讓他人打破自己的內心世界。

人家說瓶子很脆弱。

瓶子真的很脆弱,無法承受任何打擊,不過,這也是其他星座比不上的地方,因為他是"瓶子"阿,破了,可以在黏起來,所以瓶子總是可以再最快的時間之內走出傷痛。

人家說瓶子不懂得愛情。

瓶子並不是不懂得愛情,而是,他即使喜歡上一個人,也不會輕易動真心,他會選擇等待,等到他真的確定對方的內心世界後,他才會在做打算,選擇"愛"或"不愛"。

瓶子的故事;曾今有個瓶子,他很多情,也很專情,他身邊的伴侶,一個一個換,一個一個離他而去,他從不埋怨對方,直到他老了,瓶子的朋友問他『你為什麼不願意找一個人來陪你度過終生?』瓶子答,我這輩子,或許和上百或上千個女孩分手,並不是因為我不愛她們,而是她們已經不再愛我,我來沒有說出過"分手"這兩個字,因為,這兩個字是該留給女士們說的,她們每次走,便把我心撕走一小塊,直到現在,我的心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我已將我的心完全付出了,我已經沒辦法在給任何人愛了。




水瓶座真ㄉ很難懂ㄇ?
還是因為不了解不懂他...
所以絕ㄉ她很難懂ㄋ?
阿災...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道準不準..
或許是醬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