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55:00ˋˇˊ雯ˋˇˊ

我喜歡這些話~有很幸福ㄉ感覺~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不要追求外表;外表會欺騙人。不要追求財富;財富也會漸漸消失。去追求讓你微笑的人,因為只需要一個微笑就能讓灰暗的日子變得充滿光彩。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你,想你的感覺是一種酸酸的痛!所以不能打電話告訴你,只想用文字親親你!記住-愛你的人始終是我!

在遇見你之前~我只是一塊炭
因為你的滋潤~讓我長出了芽
如果你離開我~那我就會變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