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8:33:58★賤兔☆

"能了解自己的測驗

根據科學家的理論 , 一個人的智能有分成好幾種類型 , 各類型的智能高低也不會一樣 , 例如 , 若一個小孩他在數理方面十分厲害 , 那也許代表這孩子的邏輯智能很高 , 相反的 , 若他的語文表達能力差 , 則代表語言智能可能不足 , 而無論是哪一種智能的人 , 他都一定會有一些足以證明該智能的特徵 , 現在 , 就請大家做一下小測驗 , 這樣便能明瞭自己在哪一方面有才華了

P.S. 建議大家將題目前的英文字母與你給的分數寫下來 , 以方便合對結果

各分數代表的意義 :
1分 完全錯誤!
2分 不太正確
3分 還好吧 , 一半一半
4分 大部分是如此
5分 沒錯! 就是這樣 !

A. 我認為自己是個很神秘的人
B. 我有很好的方向感 , 而且讀起地圖來豪不費力
C. 我喜歡向別人分享我的點子與看法
D. 聽完一首陌生的曲子後 , 仍能記住它的節拍
E. 我喜歡說 、寫故事與笑話
A. 當我從事某種活動的時候 , 較喜歡私自保有一點空間
F. 我擅長用說理的方式去說服別人
G. 我做了很多環保的事情 , 想為環境保護盡點心力
H. 相較於觀看別人運動 , 我較喜歡自己親自下場
B. 我很會搭配不同顏色的衣服
E. 我喜歡玩縱橫字謎 , 或一些文字遊戲
C. 我擅長領導或管理別人
F. 我擅長籌劃或統整一些事情
H. 我老是動來動去 , 就算坐著也一樣
D. 我常常在心中哼著曲子 , 或唱歌給自己聽
G. 相較於待在家裡 , 我較喜歡往外頭跑
E. 我非常喜歡閱讀
H. 我喜歡去接觸一些事物 , 並想知道他們看起來像什麼樣子
A. 我很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 , 而且知道如何去表達
D. 在沒有節拍或樂譜的情況下 , 我仍能將樂器彈奏自如
B. 使我最容易記住某樣東西的方法 , 就是讓我看他一眼
G. 我知道許多不同種類花草樹的名字
F. 我喜歡做實驗 , 或構思一些複雜的辯論
D. 相較於獨自做一件事情 , 我較喜歡團體合作


測完了嗎 ? 那麼將各個同英文字母的題目分數加起來 , 接著就可核對結果了

A.自我認知智能( 滿分15 )
B.視覺空間智能( 滿分15 )
C.人際智能( 滿分10 )
D.音樂智能( 滿分20 )
E.語言智能( 滿分15 )
F.數理邏輯智能( 滿分15 )
G.自然觀察智能( 滿分15 )
H.身體運動智能( 滿分15 )

-*-*-*-*-*-*-*-*-*-*-*-*-*-*-*-*-*-*-*-*-

我測出來的結果,給大家看看:

A.自我認知智能____8 分( 滿分15 )

B.視覺空間智能____6 分( 滿分15 )

C.人際智能______9 分( 滿分10 )

D.音樂智能______17分( 滿分20 )

E.語言智能______10分( 滿分15 )

F.數理邏輯智能____ 8分( 滿分15 )

G.自然觀察智能____ 9分( 滿分15 )

H.身體運動智能____ 8分( 滿分15 )


P.S.真是見不得人呀!!

摘取自:大紀元論壇園地http://bbs.epochtimes.com.tw/forums/26649/ShowPost.aspx

上一篇:"大家好

下一篇:"這首歌 送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