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59:59*邦邦*

暑輔兩星期

暑輔2個禮拜了............

好快.............

100堂課

上了40堂

雖然快歸快

但是還要再60堂課............

想到就有點快要暈倒了

現在又好像要放假喔..................

每天都在考試..............

考....看書.....考......看書

吃飯.....補習.....吃飯......補習

上學......睡覺......上學......睡覺.....

還有29X天

真希望快點快去...............

我要玩XD

好幾天

沒打文章了

有沒有期待阿XD

今天就打多一點

讓你們看個爽

跟你們分享個笑話:

有天.........

老師在學校教英文

老師叫大家跟著他唸A...B....C.....

小明就不唸

老師說:你怎麼不唸呢?

小明就說:媽媽說B是不好聽的

老師說:你媽媽的B是用來罵人的

老師的B是外國人再用的XD

用打的不太好笑= =

再一個

有一天.....

有個歹徒到銀行搶劫

找上了櫃檯小姐

歹徒說:把錢交出來

小姐:先生.....你搶劫嗎..?

歹徒:廢話.......找死嗎?

小姐:這裡是精子銀行耶= =

歹徒:X.........算了....算你衰給我把那瓶白白的喝下去

小姐:你饒了我吧....

歹徒:要命還是要喝?

小姐:我喝!我喝!

歹徒:再給我把那灌也喝嘞!

小姐:我已經喝一灌了....饒了我吧....

歹徒:要命還是要喝?

喝完之後.......

小姐:如果再叫我 乾脆打死我好了

歹徒:饒了你吧!

這時........

歹徒把面罩拿下來

就說了一句............

"老婆!我不是早就叫你試試看了嗎?好喝嗎?"

哈哈XD

講完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