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42:09*邦邦*

科學夏令營之我要繼續玩下去part1篇

今天.................大晴天

早上海高門口集合(懶的打= =簡稱一下,日記要簡便嘛!)

阿寬原本和老石要坐小黃

我真是羨慕有錢人= =

老石臨時有實!!沒去

就我 小白 阿寬 爆爆 楊瑋 小光 孫女

7個人坐捷運去

到了那邊

進行了一些活動

有些課真的很無聊-.-

我是這麼覺得

直接打心得吧!

過程跳過!

心得:

今天還好

4堂課也要上一整天= =

我的隊輔:小蘋果

經過一天的相處

我覺得是所有隊輔裡面

最不錯的

他還蠻捧場

很愛搞笑

另一個是今天做實驗

別隊隊輔燙到

小蘋果

馬上幫他沖水

燙傷的隊

還是由小蘋果來照顧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孫女還被隔壁一個小學的男生亂摸

孫女以為他女的= =

剪那頭髮

應該都覺得女的

不過我ㄧ看就覺得是男的

真奇怪-.-

不舒服就大聲說出來吧!

------------------------------

考大家一個數學題:

警察抓小偷,小偷先偷跑27步,警察才開始追

警察和小偷在同時間內跑步

警察跑5步

小偷可以跑8步

警察和小偷的步伐距離

警察的2步=小偷的5小步

請問警察要跑幾步才能抓到小偷?

------------------

再來一個腦筋急轉彎

警察抓到3個嫌犯

警察問其中1個人

警察說:你和他們2個是什關係?

嫌犯說:ㄧ個是我爸爸的兒子

另一個是我兒子的爸爸

都不是同一人

(提示:與性別有關)

-----------------------
公佈答案第一題:
    
          警察:小偷
同時間內步伐數    5 : 8

步伐距離(個長度單位) 5 : 2 (警察步伐比較大所以要反過來比)

5*5=25(同時間內警察的距離)=速度

8*2=16(同時間內小偷的距離)=速度

小偷跑27步相當=27*2=54

可列方程式,假設經過X秒

54+16*X=25X

X=6

經過6秒,距離是150個單位長,從警察開始追小偷到抓到的距離

150個單位長度/警察的5個單位長度=警察30步

---------------------------------

公佈答案第二題

被問的嫌犯是女生

女生的爸爸之兒子就是女生的兄弟嘛!

女生的兒子之老爸就是女生的小孩的老公嘛!

大家瞭了嘛?

補充:小蘋果是男的唷!不要以為我很OOXX-.-

很細心的人!又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