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0:36:41轎聯會〃綺綺

唉芽芽 ,,

     
  窩想要清靜一陣子,
  窩也兜看破喏芽,
  知心朋友幾個揪好,
 
 [寶貝賊咩] ;
   咩、粉、佩
   
   謝謝你們再我難過時陪伴著我,
   我們說好要一起克服很多困難,
   ( 永遠在一起 ) *
    
            綺,咩,粉,佩,
           ’’ 賊咩萬歲 ’’

[寶貝賊咩] ;
   咩、粉、佩
   
   對不起,
   我總是讓妳們擔心,
   我會很堅強的度過每一天,
   是我不好,
   讓妳們擔心喏,
   妳們不要擔心我喏,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擔心我喏,
   畢竟大家心情都差不多,
   我沒事的,不要擔心我喏,
   我也都想過喏,
   愛情這條路,
   我根本談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