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38:34潔 : )

失望

真的對你很失望,

你以為我送你禮物適應該的嗎?

還一直跟別人說~{我的生日快到囉!要記得送我禮物喔!...}

媽ˇ的~厚臉皮

我送你時,我原本很高興,希望你看到我送的禮物會很開心

,但...

我錯了

你跟我說:我又沒有要存錢!

媽ˇ的~

我整個很失望

過分ˋ

ˊˋ

手機會不見是吧?

報應,

禮物那麼少

報應,

才眼紅去看潘&婷

收到很多禮物,

還讓9個人聯合送你一份小禮物,


才會有那麼多人當你說話時

不去注意你,還在那說:你們都不理我~~!




我很難過ˋ



今天打這麼多,是真的受不了了,別怪我狠ˇ

你對人付出多少,別人就會以多少回報妳!

上一篇:可惡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