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05:20倪〃洨妞 ܤ

最後一次...

這幾天...














我想咯狠多...














像我悶8年級[段考]














這次肆最後一次咯!!














[運動會]我悶ㄝ剩下最後一次咯!!














[跨年晚會]我悶ㄝ只剩最後一次咯!!














還有最後一次跟全班一起出去玩----[畢業旅行]














好多事情都只剩[最後一次]咯!!














我想好好的把握住這[最後一次的機會]!!














這個[最後一次]...














一定會讓大家[永生難忘]的!!














剩下的這一年~~














我想跟大家好好的相處在一起!!














我咘想咬ˋ再有吵架之類的東西出現在我悶7班!!














大家好好相處咘肆狠好嘛!?














揪讓我悶大家一起粑!!














一起把這一年過的非常非常的快楽ˇ非常非常的美好














尼悶說好咘好芽!?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陶板

 {呆の玲} 2007-06-24 16:38:55

不 !
全班出去不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災某?

呵呵
都要時時把握當下呢 =))

版主回應
摁摁!!


災!!


咬ˋ把握當下~~


咘咬ˋ讓機會溜走咯 > ˇ <


對粑!!
2007-06-24 16: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