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0:45:19倪〃洨妞 ܤ

太『屌』辣  !!

昨天我悶班的札記肆......














想戀愛嘛??為什抹??














我悶班的『高先生』














ㄊ實在肆太『屌』咯!!














ㄊ只寫咯5個字~~













『老師給虧嘛?』














尼悶說有迷有狠猛?! = ˇ =a














ㄊ的虧還寫錯~~














虧旁邊肆個ㄎ上面又多一橫














ㄊ寫旁邊肆一個隹~~














重點肆!!














我悶老師居然不知道這句話肆什抹意思 = ˇ =a














真肆有夠無言的......














後來我悶老師揪叫ㄊ站起來~~














叫ㄊ解釋這句話肆什抹意思~~














那時候我悶班整個笑爆咯 XD














經過我悶大家的一番解釋之後!!














我悶老師終於懂這句話的意思咯!!














我只能說~~














老師!!














尼太不了解我悶現在的語言咯!! > ˇ <














真肆笑爆我的頭咯 XD



















上一篇:班排名!!

下一篇:在校生~~

萍葆~ 2007-06-24 15:48:47

哈哈哈
ㄊ好白目唷!!

版主回應
真肆笑爆我咯 XD 2007-06-24 16: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