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49:56倪〃洨妞 ܤ

☆葆蓓◆虹筠☆點名囉【2】

歡樂激問題

○→請說出你喜歡的朋友x10 (男/女 均可)

●→請說出你最討厭最討厭的人(男/女 均可)

○→另外在寄10朋友,順便告訴他被你點名了~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嚕



================最喜歡的朋友================

1.虹筠

2.依萍

3.曉萍

4.璦琳

5.璦茹

6.玉姿

7.小黃

8.怡吟

9.佳韻

10.我悶班的所有人啦

================討厭的朋友================


既然是討厭 那幹麻跟ㄊ當朋友


================歡樂激問題================


Q:: 你現有暗戀的對象嗎?
A::  有押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咩?現在的情況是如何?
A::  有押 非常好呀


Q:: 那個人的人的名子是?
A::  我全部a葆蓓押


Q:: 如果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A::  我希望我還能許無限個願望


Q:: 我喜歡怎樣類型的?
A::  我覺得ok就ok啦


Q:: 最喜歡的藝人或球員?
A::  唐禹哲 飛輪海 林俊傑 吳克群 周杰倫 棒棒堂男孩。。。。。。  


Q:: 去KTV中最常唱誰的歌?
A::  我ㄆ去KTV 我家就有啦 但我ㄆ唱歌


Q:: 認為自己哪裡最可愛?
A::  我一點ㄝ不可愛


Q:: 最想實現的願望?
A::  我希望我還能許無限個願望


Q:: 我最愛的543?
A::  迷有啦


Q:: 現在最想殺了誰?
A::  誰都ㄆ想殺


Q:: 你有想過要結束生命嗎?
A::  有想過呀 但是我捨ㄆ得葆蓓悶


Q:: 你的好友有背叛過你嗎?
A::  誰知道


Q::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ㄆ知道咬ˋ說啥


Q:: 你長的像?
A::  倪倪 就是我呀


Q:: 有發生過最糗的事嗎?
A::  當然有押 多的勒


Q:: 假如你在你男友或女友面前放了一個臭屁你會?
A::  無言。。。= =


Q:: 討厭吃哪種食物?
A::  多的勒


Q:: 你最好的朋友和情人跳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A::  兩個都咬ˋ救


Q:: 最想對誰罵髒話?
A::  誰惹我 我就罵誰髒話呀


Q:: 你喜歡的人帥嗎?
A::  帥爆喏


Q:: 你現在幸福嗎?
A::  還滿幸福的押 有葆蓓陪我 當然幸福


Q:: 你相信世界上有好兄弟嗎?
A::  相信粑


Q:: 心情不好時,你會想到誰?
A::  葆蓓悶


Q:: 現在最想見到誰?
A::  葆蓓悶


Q:: 你臉上的痘痘有幾顆?
A::  迷數過


Q:: 你是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人嗎?
A::  ㄆ知道

Q:: 很香的大便和很臭的可樂你會選哪一個?
A::  都ㄆ咬ˋ啦 誰咬ˋ那種東西呀

Q:: 寫到這,你的心情?
A::  無聊呀


Q:: 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A::  我忘惹


Q:: 最難忘的一件事?
A::  狠多捏 改天再告訴尼粑


Q:: 最痛苦的一件事?
A::  吵架囉


Q:: 這是最後一題,你有甚麼話要說?
A::  好智障的題目唷



點人囉。。。

看過的都被我點到囉~~

我是ㄆ是變聰明惹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