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9:18:33宝贝

說聲對不起 ‵‵完美男人

 


現在的我也玩的很開心 ‥
 
        但中間插曲 " 讓我安靜惹幾分鐘
 
      这幾分鐘  讓我想到 我之前欺負伱的模樣   
 
    我把自己說成壞人 ’"’ 讓自己厌倦 ‥ 自己迷恋 
 
  大家都知道伱 ‵‵ 我呢? 我像小螞蟻 一支搞笑的螞蟻 ‥ 

    幹麼把自己說成這樣 ? 好悲賤  ‥ 

       



              對不起 ‥

         它有奪大影響力 "纏繞著伱 
          
             無可自拔.‵ 
 
              對不起 ‥
         
         聽到有奪失落  "干擾著伱
          
               絕望, ‵
 
              對不起 ‥ 
         
      傷惹我 , 也傷惹別人 , 可仍伱也傷的不少  

       


             對不起我愛伱
          这句話 畫下惹 完美的句點
 
   完美女人 ‥ 我會在遇到 ‥  
   完美男人 ‥ 不在是伱  ‥  
   


被伱 ‥ 摸頭 我就像是 是个小小孩 不想長大 
               會变依賴 ‥  
             伱诏顧" 慯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