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3:00:00Lucy Wu

寒假計畫~

終於
放寒假了!!咳~真的累了,大一生可能還不太適應吧!

不!應該說有些事,就是太努力、太用心、讓自己太忙,忙得無法好好休息,累積了一堆壓力

所以我的寒假計畫想簡單一點

住宿時,因為四個人生活習慣不同,所以大家要互相配合,其實~說實話  我只有剛該學時有睡好和重感冒時

吃醫生開的藥之外,我根本就是沒睡好過,長期下來,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我的感受:我快要瘋了!!!!!!!!!!!

其中一位室友,一直找麻煩,阿~~~~~~超級氣!!><一下睡覺吵人,一下衛生習慣不好、一下搞孤僻不想跟別

人互動,一下把髒內褲丟在我放洗髮精、沐浴乳的櫃子裡,自己的櫃子是空的(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個人情緒,因為我實在忍太久了)

所以回到家,能好好的睡覺,那對我來說,就非常幸福了!!強力補充能量!!!!!!!!!!

我的寒假計畫希望能規律的生活,早上運動教身,下午安排出去玩,有時去出店看書,有時去九份、古坑、猴洞

有時和高中好友相約一起來個姊妹聚餐,有時騎腳踏車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再到大安圖書館看書,有時騎腳踏車

到五分埔逛逛,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不過有時候只想待到家窩在沙發上看黑盒子裡的人物動來動去,說些逗趣的話吧!一點都不想動

晚上時吃著媽媽親手煮的"超級溫暖"的晚餐,全家一起圍著吃飯,飯特別的香~常常還不夠

不用再當外食族了!我想一定會發胖

飯後看看無理頭的韓劇,之後呢~洗澡睡覺阿

微小又確切的幸福,一開始還會擔心害怕,不過我真的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擔心了!

這個寒假,我只想好好的休息,心靈好好的沉澱

好好享受辛苦後的甜美果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