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03:23完全系☻瑤庸才

【新年賀文】紅色喜劇:床 




新年紅色大炸彈;紅色家庭喜劇-床 


※此篇以櫻的角度寫











 我現在很幸福,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他回來了。




 在四年後,我就和佐助結婚了。之後就生下了可愛的和之,和之是我跟佐助的寶貝。我們現在就很美滿的過著宇宙第一無敵又和樂的家庭生活。





「佐助,你去幫我叫小和之起床好不好?他現在越大越愛賴床了。」櫻準備著早餐說「………」沒有回應。是怎樣!把老娘的話當耳邊風啊!我的內心果然持續著,雖然很想這樣說,但現在好像不太適合?
 


「佐助?你有聽我說話嗎?!!」放大了聲音,只希望自己心愛的阿娜答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啊。不免嘆氣心想,想當初自己是多麼的艷麗動人,以前自己的手可以說是玉手,現在呢?可以跟當黑手的人比嘛!佐助這傢伙也真是的,也不好好疼惜自己的老婆。



「啊?喔,好。」依然是這幾個簡短的字,雖然有點不爽,不過,他現在應該是在想之前的事吧!



櫻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自己的阿娜答後面,用手環住他的腰「佐助,我知道你還在想四年前的事,事情都過了,也不要再想了,好嗎?你現在也是過的很幸福啊!難道…你不喜歡我跟和之?!!好嘛好嘛,我們離開就是了!」我故作可憐狀把手伸回來裝要離開。「回來。」以簡短的兩個字把自己的老婆給拉回來。哼,就知道你吃軟不吃硬。



「我有說不要妳們嗎?好好好,我去叫那死小孩起床。」



他好像很無奈耶?奇怪了,小和之明明就很可愛,為什麼要叫他死小孩呢?難道他不知道和之是長的跟他一摸摸、一樣樣嗎?到底是誰當初看上了他啊!







「死小孩,起床。」嗯,這樣才對嘛!我就說我沒有看錯他!



「………」沒有回應。「宇智波和之,我叫你起床你是聽不懂喔?!!馬上給我起床!」來了來了,這就是所謂的河東獅吼嗎?!比我還厲害呢。而且我好像聽到佐助二話不說的,把床給翻起來,難道他不知道這床很貴嗎?雖然有的是錢可以買啦!但是也不要太浪費啊!



「媽媽!」看吧,每次小和之被佐助這樣對待,都是這樣要哭著找媽媽的。唉唉,到底他這點是遺傳誰啊?不過,跟我無關就是了。



「來了來了小和之,不哭不哭喔。」心疼的把他抱起來,反正,孩子嘛!都是要這樣安慰的。



「該死的死小孩,像個男人好嗎?不要整天叫媽媽,你媽是很忙的。她還要上班、晚上還要跟我一起復興家族。」什麼復興家族?!!雖然我也有跟他保證過啦,但是!他怎麼可以在小孩面前這樣說呢?這樣我會很害羞耶。



「佐助!」人家我很害羞耶,死佐助,居然還一臉正經的講,討厭!「怎麼?我說的不是實話嗎?我知道…妳不愛我了!妳要離我而去了!我知道妳現在心思都在那該死的死小孩!他到底是像誰啊!」我說,先生,他就是你跟本大小姐生的孩子耶,當然是像你啦!
 


「媽媽?為什麼這個大叔要天天叫醒我?我那個像天使一樣的爸爸呢?還有,那個大叔為什麼會說要跟妳一起復興家族?跟爸爸一起睡覺不好嗎?難道…媽媽妳有喜歡的人了?我是不反對啦,可是這樣床還要重買,床是人生中好像不重要又好像很重要的東西耶。媽媽是因為不喜歡跟爸爸睡的床對吧?妳不是說爸爸像天使?是小和之的天使嗎?」又來了!他以為他自己是愛迪生的下一代阿!廢話那麼多!



「死小鬼,你說我是大叔?那你老爸呢?在哪?」



喔喔,佐助要爆發了耶,糟糕了…「佐助,別氣了。你就當他是孩子嘛!好嘛好嘛,今天晚上…我就陪你…好不好?」可是他的確是孩子阿!



「媽媽,妳為什麼要陪…」喔喔,原來小和之也會怕佐助阿。「要陪爸爸?」終於說出一句像我們兒子的話了,但,這樣問好像不太對?



「嗯…因為我是你爸爸的老婆阿。小和之,不要再問了,媽媽今天還要跟爸爸一起去看床,誰叫爸爸把床給弄壞了呢?」



「媽媽,那妳以後都不要叫爸爸來叫我起床,不然妳們不會因為去投資而破產,而是買床買到破產。」嗯…這句話說的有理耶.



「可是媽媽要幫你們準備早餐阿,爸爸也不會做,如果要爸爸做,那我還寧願早餐吃泡麵!」反正這個意思就是佐助煮的菜、做的早餐不能吃啦!



「要不然,就是以後爸爸叫一次,小和之就得起床囉!」



「好吧…」嗯,還是小和之最乖了!「櫻,那別忘妳剛剛對我說什麼,現在,我們去買床吧!死小孩,妳喜歡什麼樣的?」



「我喜歡,有熊熊的。」果然是小孩子。「好,那小和之先下來吃早餐,吃完了我們就一起去百貨公司買床吧!」












「爸爸!不是這種的啦!」



「死小孩,你不是說你喜歡熊?」



「可是我不是要有這種粗眉毛的熊熊,這樣好像小李叔叔喔!而且這種熊不是泰迪熊,這種熊是那種熊出沒注意的那種耶!」



「好啦好啦,不要吵了。」真是受不了他們耶,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們。
















                                                 【完】



關於瑤子的番茄事:


哈哈,這是一篇滿短(是很短!)的故事=ˇ=
因為我想至少再這時候生出一篇文,所以就隨便給他打打上來啦!
文筆給他超爛= =所以,別介意囉!



冷匠 2008-06-14 18:00:05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來。
希望可以和大大當朋友˙U˙(卸卸)

 我會不定時的在這淺水的!=ˇ=XD:))

冷降 2008-06-14 17:52:30

真的好好笑喔。
 
 熊的粗眉毛(哈ˋ倒地)

大大加油,繼續出文。

風痕月 2008-04-21 14:14:01

哈哈哈ˇ這篇也太可愛了吧?XD
小和之不喜歡佐助把拔嗎?(笑)
俺說……小李被一個小小孩嫌棄呀…?(竊笑←巴)

雖然是很平常,都是家裡會發生的事情(雖然沒有把床翻起來啦),但是就很甜蜜呀ˇ單純就是幸福的說ˇˇ

瑤好棒呀ˇˇ讚的啦ˇ加油!

版主回應
討厭XDDD
主要是因為當時寒假太無聊了ˊˇˋ
不過,阿月月喜歡就好(親)
2008-04-22 1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