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18:30完全系☻瑤庸才

心情‥雜亂= =?



  
      暑假快結束了。(嘆)我實在不想變國中生阿---!!況且。之前的朋友為了我跟我上同一所國中。結果爛學校沒給我跟他同班…真的是有夠給他ooxx的ˋ皿ˊ



      而且開學令我最感到害怕的並不是第一次月考…而是抽血(怕)有誰可以告訴我抽血到底痛不痛阿阿阿阿阿----!!




      12月份還要去國樂比賽…唉唉唉……乾脆不打文了(?)我想去國際書展阿!!所以考試得考好才能去…所以毛。本小姐不打文啦!!哈哈哈哈哈






      話說某瑤最近愛上了:賈修跟銀魂說-////-
我總覺得黃雷好帥=//。。//=黃蓮(黃雷、小蓮)真的超讚的!!;另外。我真的覺得阿銀跟神樂比較配(炸)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