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10:02↖☆幼稚★↘

終於.......沒下雨勒!!

今天真奇蹟阿!

終於沒下雨嚕!!

如果還一直下....我一定會無聊死ㄌ= ="

好險沒在下ㄌ~

到ㄌ中午~跟阿祐and阿菜ㄑ頭前打!

打一打還真累阿.....所以我們就回教室喝水嚕!!

呵完水在下ㄑ打!

但這次比賽......輸ㄉ要叫贏ㄉ師父!

比3分~我跟阿菜輸ㄌ.....所以我跟阿菜就叫阿祐....師父~!

換比罰球線!阿祐跟阿菜輸哩!!所以要叫我師父-哈哈*

之後....阿菜說啥要單打.....根本沒力氣~"~所以就沒打ㄌˇ

之後....就3打ㄌ!後來輸那1分....所以我們阿祐就沒打ㄌ!

阿菜就跟ㄊ朋友3打嚕ˇ

所以阿祐就回家嚕........!

我就ㄑ思賢嚕!真久沒ㄑㄌ~"~哈*

所以...........

今天也很開心^^

希望不要再下雨嚕!!!!!!!!!!!!!